明天也是小春日和

我的职业规划:我想去北京。当一个不出名的杂志社的小编辑,公众号小编辑也行。然后朝九晚五。可以加班。可以不要加班费。但是不要加太多。晚上我要去酒吧。首先是喝喝酒交交朋友,然后学吉他,应聘一个酒吧驻唱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想给观众讲脱口秀。就是这样了。不过想想还是挺难的,所以要先考首师大的研究生。争取研究生阶段就从积极分子变成预备党员,再转正。这样比较好找工作。然后学日语,争取我们专业去广岛大学交换的名额,去日本学习。如果今年考不上,我准备参加完期末考试就回家啃书,名著也要看。年是过不好了。年后打份工挣点钱,三四五月把毕业论文写完。六七月再陆陆续续在学校附近打点工,然后用钱交房租,八、九、十、十一、十二月就一鼓作气系统复习,然后考试,然后回家过年,把小说写完,投稿,退稿就算了,大不了再写,再投。然后初试要是过了,就准备复试,然后准备读研究生。如果还没考上,我不敢想...2018.10.22

评论(2)

热度(3)